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科研管理员招聘公告


2022年10月31日 

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其前身为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土壤肥料研究所。现有科技人员100余人,其中高、中级科技人员43人,研究员8人,副研究员18人,博士18人,硕士18人;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3人,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4人。下设党政办、条财办、科管办三个职能部门和土壤与耕作研究中心、农业环境研究中心、植物营养与肥料研究中心、节水农业研究中心、绿肥研究中心、分析测试研究中心等六个业务科室。主要从事农业相关的土壤改良与培肥、高标准农田建设、耕地安全利用、作物营养与施肥、新型肥料研发、耕作栽培与节水、废弃物利用、农业环境、环境保护、减灾防灾、绿肥饲草、智能装备及环境微生物等研究,质量检验检测、环境与生态监测、咨询等技术服务。

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管理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职责

1、协助科室负责人完成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立项,以及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管理等工作。

2、协助科室负责人完成所内科研学术活动的组织与实施以及学术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3、负责各类相关公文撰写,包括函文签报、管理办法、报告请示等。

4、各类科研会议的组织与筹备工作,协助完成相关科研信息库的管理与维护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各类临时工作任务。

二、基本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8周岁以下(199411日及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2、应聘者所学专业应为(或资源环境)、农学植物营养学类土化等农业类相关专业。

3、应聘者应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踏实、吃苦耐劳;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应聘者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能够独立完成相关工作任务;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本岗位工作相关的常用软件。

三、薪资待遇

按照《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并享受相应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工资面议。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于20221115日前提交本人简历一份。

联系人:罗老师,电话,13540414071E-mail:luofx06@126.com





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

                         20221031


上一条:四川千里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下一条:成都浩搏优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