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2023校园招聘


2022年11月08日 

时间:11月8日(今天)16点30分

地点:成都校区4-B106教室

岗位:未来人才计划管培生、小学素养教师岗,高中教师岗

薪酬:首年12~20万,每年4~6次涨薪



一、 公司简介:

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是好未来旗下综合性教育品牌。我们率先提出小班教学模式,给予孩子全方位的关注。贴合未来社会发展和个人对美好教育的需求,20219月,学而思推出服务于3-16岁儿童的全新素养课程。

学而思素养依托学而思多年教研沉淀,结合创新素养相关理论,不断升级迭代了创新思维、人文创作、编程和科学实验等多门自主研发的素养课程,助力养成有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和会创新实践的孩子,培养他们面向未来的能力。

公司官网:https://www.speiyou.com/



二、 招聘计划:

1、 招聘岗位:

(1) 素养教师岗

科目:

创新思维——课程围绕建筑与结构、城市与生活、地球与空间、逻辑与关系、经济与规律、信息与智能六大单元,带领孩子在真实场景中探索问题。

人文创作——通过疆土民风、自然博物、文明宝藏、社会人生、时代强音五大主题的人文素材输入,提升孩子的感知力和思辨力。

编程——包含机器人编程课和少儿编程课两套课程体系,助力孩子逐步塑造契合信息时代的思维模式。

科学实验——以实验为载体、搭建从好奇心到科学素养的桥梁,内容涵盖物质科学、生命科学、地球与宇宙、技术与工程四大基础科学领域。

岗位职责:

负责素养类课程线下小班/在线小班授课(主要针对7-12岁年龄段学生),负责课程设计和管理;

定期参加教师培训及教学研讨活动,提升自身学术素养及授课质量;

跟进学生学习情况,提供合理可实施的个性化方案帮助学生能力提升;

负责素养类课程的产品运营相关工作,包括招生渠道运营及活动策划、直播、讲座等工作。

任职资格:

本科及以上学历;

沟通表达流畅,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亲和力;

有面授及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

热爱教育事业,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2)高中教师岗

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

(部分科目仅在个别城市开放)

岗位职责:

负责高中教学工作,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教学服务;

深度挖掘客户需求,设计符合客户需求的课程和活动;

保持和家长的沟通,及时反馈学员课堂表现;

参与或运营讲座、直播、试听课等活动。

任职资格:

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敢于创新与挑战,富有创业精神;

热爱教育行业,持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自然大方,思路清晰,乐于分享;

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

2、 工作地点:全国37个城市

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广州、佛山、东莞、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徐州、南通、扬州、淮安、杭州、宁波、温州、西安、成都、武汉、郑州、济南、青岛、淄博、沈阳、大连、长沙、石家庄、太原、福州、合肥、长春、南昌、贵阳、昆明

3、 薪酬福利:

综合年薪10~30w,五险一金、补充商业险、年度体检、带薪病假、带薪年假、司龄假期、子女报班优惠、节假日礼品、自如租房补贴、团建基金等。

4、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初面试讲岗前培训终面—offer/签约实习

(不同城市略有差异)



三、 宣讲行程:

9~11月线上、线下陆续举办,扫码关注“学而思校园招聘”公众号(附件),即时接收宣讲安排。



四、 岗位应聘:

(1) 扫码投递:

微信扫码后点击感兴趣的岗位,查看岗位信息后点击立即申请,登录并投递简历。

(2) 邮箱投递:

简历发送至peiyouhr@tal.com

命名格式:意向城市+意向岗位+毕业院校+姓名

(3) 联系HR

白玉  17611262071(微信同号)


附件




上一条:上海飞未2023年校园专场招聘 下一条:四川千里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