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雅丽作为市校“名山区发展顾问团”副团长赴名山区开展试点工作


2022年09月30日 

作者:罗小利  审稿:张宏霞

9月28-29日,学院魏雅丽副教授作为我校与雅安市共同组建的“名山区发展顾问团”副团长在学校乡村振兴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吴晓斌的带领下前往名山区开展顾问团试点工作,在名山区3个中心镇(百丈镇、新店镇、车岭镇)开展全面调研,指导茶叶、民宿、果蔬等重点产业发展。

魏雅丽随顾问团一行调研了百丈镇、新店镇、车岭镇3个中心镇的旅游发展、茶叶加工、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项目推进情况,通过座谈交流、走访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产业布局、村庄规划、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性意见。

 

 

 

 

   

学校报道链接:https://news.sicau.edu.cn/info/1078/69687.htm

上一条: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十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进驻资源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