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本科生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11月17日 

各位指导老师、在校本科生:

为做好2023年本科生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凡是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的在校本科生(四年制专业1-3年级)均可以团队形式申报项目(注:2022级本科生原则上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团队人数2-5人(团队成员需排序)

2.参加者应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素质、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学有余力,成绩优秀或学有专长。具有一定科研素质,创新意识强,独立工作能力强者优先。

3.每位学生每次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参与在研项目总数不超过2个,其中,主持的项目不能超过1个。

二、申报及遴选程序

1、项目负责人从进入教务系统查阅项目题目和简介(操作流程参见附件1),完成项目申报书(附件2),并于20221124日12:30-14:00将项目申报书纸质版电子版材料(电子档可发送至双创部邮箱bsai2022@163.com)交至7教709双创部同学值班处。

2、项目负责人在与25日前,将导师签字手签、学院盖章后的PDF格式申报书在教务系统中上传

三、经费资助

1.学校根据分配名额对每位教师指导的1个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进行资助,其余项目由教师自行资助。

2.学校资助的项目在财务处建立“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账号,项目负责人与指导教师共同负责经费的使用和管理。教师自行资助的项目不再单独建立账号,经费在教师科研账号报销。

四、项目实施

1.项目执行时间从正式公布立项之日算起,须于2年内完成,项目负责人毕业前须完成结题。

2.项目负责人须于立项后7天内进入教务系统提交申报书,以免影响项目实施。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学生应及时向指导教师汇报研究情况,并认真做好研究工作及经费使用记录等。

联系人:张老师 028-86291701

王童瑶:1933683517

杨铮:2639332269

共青团四川农业大学资源学院委员会

20221117

附件1 教务系统操作流程.docx

附件2 本科生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申报书.doc


上一条:关于第四届“派森诺杯”微生物培养皿大赛初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资源学院关于2022年寒梅飘香工程 “‘自强之星’‘公益之星’‘科创之星’ 标兵”拟推人员公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