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东南分公司2024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2024年03月01日 

 


 中国建筑东南分公司

2024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东南非公司成立于 1988  8 月,是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要海外机构之一,目前授权中建二局经营管理。经过三十五年的不断开拓奋斗,公司经营范围基本形成了以南非、博茨瓦纳、纳米比亚等国别为主的南部非洲经营中心和以乌干达、卢旺达等国别为主的东部非洲经营中心,同时辐射赞比亚、马拉维等国家,其中南非公司取得CIDB(CIDB-Construction Industry Development Board)房建和土建双九级资质(最高资质、博茨瓦纳公司取得 PPADB (Public Procurement & Asset Disposal Board) E 级资质(最高等级

公司在南部非洲完成共 150 余个项目,主营房屋建筑、道路桥梁、输水管线基础设施等业务,业务覆盖:公共建筑、机场、道路、教育、医疗、工业、新能源等诸多领域,完成多个国际经典工程。

中国建筑东南非公司作为中国建筑在东南部非洲的窗口企业和平台公司,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依托中建二局“超越文化”,几十年来为非洲各方业主提供了高品质的工程及优质的服务,受到客户的信赖及好评。先后荣获2006年度“创优争先系统工程”“双文明单位”“中国建筑优秀项目管理奖”及“境外鲁班奖”等荣誉。

公司秉承“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Healthy(健康Happy快乐Helpful互助等“3H”文化;“诚信创新 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竭诚回报国内外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

二、公司总部及下属三级单位“双总部”+三个分支机构

         南非公司总部:南非约翰内斯堡市桑顿城 2196 西维尔达谷维尔达路 44 号

   博茨公司总部:博茨瓦纳哈博罗内国际金融区 144  4 号楼

   纳米比亚分公司:纳米比亚温得和克市阿克萨利迪塞布街 8 赞比亚分公司:赞比亚卢萨卡罗马地区 kakola  237A 

    东非分公司:乌干达坎帕拉kigo 7923 号和平别墅区 6—2 主营区域范围:南非、博茨瓦纳、纳米比亚、赞比亚、马拉维、乌干达、卢旺达

三、招聘专业

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相关专 业。

基础设施类: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测绘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环境工程等相 关专业。

财务金融类: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法学、(对外)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广告传媒、英语、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四、应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党员、有校园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3. 具有一定的口语表达能力和阅读能力。

4. 身心健康、综合素质强,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抗压力,责任 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五、公司人才培养体系

2023 年,公司持续坚持“双高”人才引进战略,深化全链条人才培养体系,强化人才入库、培养、出库标准建设,落实党管人才、  后备梯队、业绩导向三大原则,一体推进干部队伍建设、青年人才培养、专家库建设、领军人才建设、“铁三角”项目团队建设、转型业务人员及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人才素质提升计划,经过不断发展,逐步形成了“和合蓝海”公司战略人才培养体系。

“和合蓝海”公司战略人才培养体系由“星海”“沧海”“深海”等三大序列组成。这三个部分共同构成公司战略人才库。

一是“星海”人才计划教练序列,旨在探索未知前路,总结经验传承。分为教练营(导师、火种营(课程、甘露营(讲师) 三大序列。

二是“沧海”人才计划专业序列,旨在专业精深,生态共生。分为领航营领航营销人才计划、挑战营杰出商法人才计划、攀登营(卓越工程师计划、超越营(卓越综合人才计划  大序列。

三是“深海”人才计划后备序列,旨在带领众人,拾级而上。分为种子营(高潜新人、青训营(青储干部、孵化营(初级  管理、成长营(中级管理、提升营(高级管理)五大序列。

六、单位精品工程、代表性项目高清照片(8 张)




 

博茨瓦纳-Lobatse 国家地质信息中心项目

 博茨瓦纳-迪卡通管道项

纳米比亚-湖山铀矿综合采矿体项目


南非-北汽南非汽车制造厂项目


南非-德班 EB 立交桥项目


南非-德班 N3 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纳米比亚-温得和克基础设施道路项目


纳米比亚-温得和克机场项目

七、薪酬福利
  1、一份在同行业领先的薪资水平
  2、双通道晋升机制保证薪酬水平持续增长
  3、北京、天津、成都等地的户口
  4、缴纳五险二金及补充医疗保险
  5、通讯、交通、防暑降温、住房、人才、区域等补贴
  6、法定假日慰问礼金、礼品
  7、每年享受带薪探亲假 40 天
  8、新婚基金、生育基金等工会基金
  9、定期免费体检

  10、免费工装、文化衫等

八、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简历命名姓名+毕业学校+毕业专业+工作区域”,并通过招聘邮箱cscec-sea-hr@cscec.com 进行投递。
  2.简历筛选:公司收到简历进行筛选后,HR 将会通过电话或
者邮箱的方式发起面试邀约。
  3.面试邀约:HR 将会采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面试。

  4.发放 offer:HR 将为通过面试的应聘者发放 offer。

九、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南非约翰内斯堡市桑顿城 2196 西维尔达谷维尔达路 44 号

  公司公众号:

 联系人:常经理 0027-780910466

  联系群:681635499

  招聘邮箱:cscec-sea-hr@cscec.com

        中建东南非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QQ群      中国建筑南非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养分资源高效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作物养分高效创新方向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下一条:中建四局五公司2024届春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