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开展“国安筑梦,你我同行”主题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2024年04月12日 

各位同学:

为帮助同学们提升国家安全意识,领略国家安全的博大精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安全与个人利益的紧密相连,更加自觉地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在未来的日子里携手共进,共同守护国家的安全与稳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学院党建办特举办此次主题作品征集大赛。

一、活动主题

国安筑梦,你我同行

二、活动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资源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4412日——420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资源学院党建办

承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资源学院党建办党宣部

四、活动开展形式

通过答疑群内发布的表单报名成功后,在420日上传相应作品(三行诗、微小说、绘画或海报)至指定平台提交作品设计说明,简要介绍作品创意和理念,不超过100字。

征集作品一:三行诗

以个人的形式,用三行诗描绘国家民族伟大复兴的辉煌篇章。作品内容需积极正面,避免政治错误,紧扣主题,展现国家民族在伟大复兴道路上的点滴进步与辉煌成就。

征集作品二:微小说

以个人的形式,用微小说的形式讲述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故事需以积极向上、符合主题的基调展开,字数控制在100字左右。故事可从小人物的角度出发,描绘他们在民族复兴道路上的奋斗与成长,展现民族精神的传承与发扬。

征集作品三:绘画

以个人的形式完成一幅绘画,绘画形式不限,要求绘画内容与国家安全有关,旨在展示国家安全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作品积极向上,无政治错误;作品具有创意和艺术性。

征集作品四:海报

以个人形式完成一张海报,要求内容围绕国家安全,展现国家安全进程中的青春与热血,让维护国家安全的观念深入人心。作品积极向上,无政治错误;作品具有创意和艺术性。

五、加分规则

本次成功参赛选手赋予美育基础分0.5,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分别给予附加分2.5分、1.5分、0.5分、0.5分和奖品

如有疑问,请联系党宣部 谢佳成QQ1138530645

党宣部 董子萱QQ2772660972


中共四川农业大学资源学院党委

                                                                           2024412


上一条:学院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有我,青春挺膺担当” 4月-5月上旬主题班团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资源学院关于第十一届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