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开展“国际关系中的中国国家安全”主题讲座的通知


2024年04月16日 

 各位同学:

全球化的今天,各国之间的联系日益紧密,国家安全问题已不再是单纯的国内问题,而是与国际关系紧密相连。为了帮助大学生了解国际形势和国际关系,掌握国际安全动态,从而更好地把握国家安全的战略方案,资源学院党建办宣传部特此开展此次“国际关系中的中国国家安全”主题讲座。

一.活动主题

国际关系中的中国国家安全

二、活动对象

资源学院2020,2021,2022,2023级全体同学。

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拟推荐对象,党团学全体成员均必须参加。

三、活动时间

2024年4月23日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资源学院党建办

承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资源学院党建办党宣部

四、活动开展形式

4 月23 日(第九周周二)下午七八节课在教室4A102准时参与讲座,学习通签到成功后即可赋分。

五、加分规则

参与讲座并签到成功即可赋德育基础分0.5分

如有疑问,请联系 党宣部 谢佳成QQ:1138530645、党宣部 董子萱QQ:2772660972


四川农业大学资源学院党建办

2024年4月16


上一条:资源学院2024年统考硕士招生第一志愿第五批录取公告 下一条:学院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有我,青春挺膺担当” 4月-5月上旬主题班团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