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资环、地理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22日 

作者:姜睿玥 审稿:刘瀛锴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新农人、好党员,1115日下午16:20在四教206教室,本科资环、地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其中。活动由“集体研学”、“兴农强农”及“分享讨论”三个部分组成。

“集体研学”通过视频回顾过去五年工作、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震撼每位同志的心灵,使每位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兴农强农”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农业提出的新要求以及学院专业特色,明确未来应从提升安全保障力、提升资源控制力、人才科技文化等方面来落实兴农强农,为各位党员同志指明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的“分享讨论”部分,所有支部成员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的相关视频后,就兴农强农、个人未来发展等主题进行热烈的讨论。党支部成员路文欣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于伟大事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棒接着一棒跑,在火热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施展抱负才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强调,“要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作为青年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


上一条:党的二大精神宣讲——教书育人兹事重,孜孜不倦久为功 下一条:党支部设置情况统计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