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6学院联合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4月25日 

作者:新媒体中心 审核:张宏霞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建立100周年,4月22日,学院团委与动物科技学院、草业科技学院、园艺学院、风景园林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六个学院团委于4A-102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邀请经济学院特聘团委兼职副书记张剑副教授,各学院团委书记和500余名团干、团员、青年代表线上线下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齐唱团歌。紧接着,张剑副教授进行《乡村振兴,大有可为》主题微团课分享。他以大学生助力乡村振兴为切入点,结合个人经历为大家阐述实行乡村振兴战略的必要性和深远意义,以及我校学子能够在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随后,六名第八届校青马班学员讲述6位杰出青年的英雄事迹,激励同学们要勇于承担新时期的使命与担当。紧接着,由各学院同学代表演绎的舞台剧《团缘》将活动推向高潮。剧中古今人物的对话,生动展现各学院近百年来的发展与变化,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学院专业特色。

青马学员讲述青春故事

最后,本次活动在向共青团宣誓和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与会同学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也明确新时代青年应该担负的使命与担当。

现场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上一条:循循善诱明方向,谆谆教诲解迷津——2021-2022学年度第一期导师面对面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院地质地貌大赛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