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图信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招聘


2021年11月16日 

四川图信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成都市锦江区,是一家经验丰富的地理信息行业技术服务企业。自公司成立22年来,在自然资源、规划、农业农村、环保、水利、民政等领域精耕细作,竭诚为客户提供了最优质的技术服务。

企业资质荣誉

公司是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并荣获AAA信用等级企业,公司还拥有测绘乙级资质、土地规划乙级资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团队简介

公司现有员工60余人,其中70%的员工为本科以上学历。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5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8名,中级专业技术人员15多名,初级专业技术人员22余人,这些具有着高学历、高素质的精英技术人才,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不断学习和研究,以提升团队战斗力,随时准备运用最先进的技术投入到新的工作实践中去。

同时,公司积极加强与外部资源学习交流,先后与四川省农科院、四川大学、西南交大、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绵阳师范学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绵阳师范学院、四川省国土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多所高校和科研单位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完善资源共享,有效提高了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业务范围

1、提供国土空间规划,土地开发整理规划,土地整理工程规划设计,耕地保护规划,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设计,土地生态建设规划,土地复垦方案编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田园综合体规划设计,村庄实用性规划,农业产业规划,旅游规划,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规划等各类专项规划技术服务。

2、数据生产:自然资源,农业,环保,水利,民政等应用领域,包括调查测绘、确权登记、不动产测绘、行政区划勘界、无人机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等技术领域。

3、全流程一体化投融资及技术服务:包含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土地整理、工矿废弃地复垦、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田园综合体等。

结束语

公司秉承“严谨、诚信、高效、共赢”的理念,以提升地理信息价值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中国地理信息行业领先者。

企业营业执照

二、招聘简章

由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需招聘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任职要求https://www.zhaopin.com/gz_beijing/

1、测绘、城乡规划、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系统、资源环境、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会操作CAD、ArcGIS,PS等相关软件;

3、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具有强烈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按时完成领导安排的任务;

4、接受在校实习生和应届毕业生,能尽快到岗,公司统一安排培训,合格后再上岗;

5、持有C1驾照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加入公司项目组,由项目技术负责人安排基础工作并负责技术指导;

2、测绘类:参加地形测绘、房产测绘和相关数据采集及处理等相关业务工作,确保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任务;

3、规划类:参加国土空间规划、村庄规划、乡村振兴规划、产业园区规划、专项规划等项目的实地调研、资料收集、规划编写和图册绘制,并按时保质的完成任务。

三、工资待遇及福利

1、实习工资及待遇面议。实习期期间,表现优秀者可提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薪资按工作能力和岗位确定。

2、工作时间随公司项目组安排。

3、基本福利:包含五险一金、餐补、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等。

具体待遇情况面试时面谈。

有意者可根据下面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本人,也可以直接发送本人简历至下面的邮箱,欢迎来电,谢谢。

联 系 人:苏先生

联系电话:18683826426电子邮箱:752970917@qq.com

上一条:腾讯下属公司-上海泛微公司招聘简介 下一条:远景科技集团22届全球校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