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核工业西南地质调查院)2022年春季招聘


2022年03月22日 

单位简介:四川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核工业西南地质调查院)是四川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新组建正厅级事业单位)的下属事业单位。我院以铀矿地质勘查为特色业务,以测绘地理信息和地灾应急抢险为基础业务,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国土空间规划、生态环境恢复治理、文旅资源调查、航测遥感等作为重点业务拓展方向,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融入地方经济发展。

招聘岗位:国土空间规划师(2人)

要求:

1.城乡(市)规划、土地资源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

2.熟练使用但不限于ArcgisPSOfficeSU等相关软件,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身体健康;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表达能力,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和工作强度。


待遇:

1、岗位工资+项目绩效+证书补贴+超额利润奖=无限可能,等你挑战!!!

2、五险一金、电话补贴、交通补贴、节日福利、带薪休假、员工体检、员工宿舍,说说还缺啥,等你来电!!

3、自助早、午餐,一人可吃十人餐,瘦与胖你说了算!

4、入职培训、定期分享学习、外部培训,想不优秀都难!


联系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二环路东四段298

联系人:杨女士(18200502606)、陈先生(18200286227)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709680576@qq.com

详见附件:

上一条:成都永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22春季招聘 下一条:桃李未来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