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微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中农润泽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6日 

作者:余秀梅  审核:陈强

6月24日,为迎接7月1日建党节,激发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热情,鼓励大家从我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吸取力量,通过对抗战精神、长征精神的沉浸式学习,提升各位同志的思想觉悟和工作热情,中共资源学院微生物学系教工支部与四川中农润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共同前往大邑县建川博物馆聚落联合开展《迎七一·回首光辉历程,踔厉奋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B1F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四川农业大学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强教授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

1D217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建川博物馆-百年党史馆,波澜壮阔的百年建党史,向世人展示了中国今天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为人民服务”贯彻始终的坚强意志。丰富的馆藏物品让每位党员深切感受到了无数共产党人为了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甘于付出一切的高尚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31971

2EF27

资源学院微生物学系教工支部书记余秀梅表示,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正值“七一建党节”前夕,党的二十大也召开在即。各位党员同志既要感受到百年来党的辉煌历程中的艰辛与奋进,更要认真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出色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A4D4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中共四川中农润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支部书记张云基同志表示,如今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了我国农业现阶段的重要目标,四川农业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农业高校,既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也产生了大量优秀成果。中农润泽与川农大合作多年,得到了四川农业大学的大力支持,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318D7

同时,资源学院微生物学系教工党支部和中农润泽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开展了“学习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讨论,并就双方开展土壤改良与修复、种养循环等领域的校企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

27814


上一条:四川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试点工作专题研讨会在校举行 下一条:树良好班风,从班助选拔开始——2022级新生小班班助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