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预选赛评审会顺利结束


2022年11月10日 

作者:雷明山 审核:张宏霞

11月8日下午,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预选赛于四教B-107顺利开展。资源学院副院长李冰教授、应用微生物学系(微生物资源与应用技术研究所)邹立扣教授地理信息技术系系主任徐精文教授土壤与植物营养学系李婷副教授资源与地理信息技术研究所陶琦副教授及双创负责老师张婷雯出席并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

 

评委老师细心听取汇报

本次答辩共有10支队伍参与,所研究课题涉及的方面有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科技发明制作类三大类。答辩会上,各团队通过展示项目目的、研究方法、创新性及成果展示等,展现了资源学院学子的严谨科研精神。随后,专家评委们对答辩成员的答辩内容进行了提问、点评、指导和打分,对其项目的成果做出了极大的肯定,并对于不足之处也给出了极为宝贵的建议,使答辩团队以及现场观众受益匪浅。最终,从10个项目择优推荐5件作品参加校内预选赛。



评委老师为成员答辩内容点评

据悉,“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全国锻炼学生科研能力,提升大学生科研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本次答辩,不仅有助于激发学生的科研兴趣,强化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应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还可以培养团队协作精神,锻炼社会交际能力。

参赛队员答辩现场



上一条:以二十大精神为统领,高质量推进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一流教学团队建设教学研讨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2022年资源学院第二届“中土杯”学术报告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