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二十大精神为统领,高质量推进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一流教学团队建设教学研讨会顺利开展


2022年11月16日 

作者:魏雅丽 审核:李冰

1116日下午,土地资源管理系召开教学研讨会,研究生院院长李廷轩、团队成员及土地资源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凌静主任主持。

土地资源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魏雅丽组织全体成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领会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明确了科教兴国战略在新时代的科学内涵和使命任务。以二十大精神为统领,高质量推进土地资源管理国家双一流专业、一流教学团队建设为主题,魏雅丽介绍了目前教学团队建设在梯队发展、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教材体系及其他教学资源、科学研究、科研转化教学、教学水平提高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情况和未来的目标任务。

李廷轩教授作为团队负责人,围绕教育教学发展动态,提高教育教学研究能力,更有成效地开展教学成果培育与凝练工作等方面,提出如何做好提前规划、导向设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需要一个不断积累,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以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目标,加强成果凝练和总结,提升成果的高阶性,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

最后,系主任凌静围绕建设过程中问题组织讨论。教师代表,纷纷献计献策、畅所欲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作用,全面建设一流课程、一流教学团队、一流专业、一流学科。

 

上一条:校企合作促发展 企业助力扶英才 下一条: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预选赛评审会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