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发展 企业助力扶英才


2022年11月19日 

——资源学院“飞未优秀学生奖学金”签约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卢垚  审稿:张宏霞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落实人才培养战略要求,资源学院与上海飞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11月17日在7教712会议室举行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及“飞未优秀学生奖学金”签约颁奖暨“照”向未来相机捐赠仪式。飞未公司市场总监李秋林、市场经理潘登一行六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霞、地理信息技术系主任徐精文、全体辅导员以及“飞未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参加。  

张宏霞对李秋林总监一行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向企业方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介绍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能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师生发展搭建广阔的舞台,创造出更多更优的成果。李秋林对学校学院在学科专业、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实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介绍了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和成绩,尤其是长期深耕于数字乡村领域所做出的成绩,表达了期待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的强烈愿望。

随后,张宏霞与李秋林就“飞未优秀学生奖学金”设立进行签约,并共同为本年度获奖学生颁奖。资环202001班郑灿玲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向学院及飞未公司对学子的培养与鼓励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表示一定会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踔厉奋发、接续奋斗,不负韶华,实现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的 “双丰收”。

面临疫情造成的就业压力,学院秉承“走出去”战略,推动一系列的校企合作,探索新形势下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就业工作推进办法,努力实现就业数量和质量的 “双提升”。

仪式中,企业向学院赠送两台相机,寓意双方合作“照”向未来。


10106




上一条: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以二十大精神为统领,高质量推进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一流教学团队建设教学研讨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