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年11月21日 

作者:李豪  审稿:张宏霞

    11月18-20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成都理工大学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此次大赛采用网络在线竞赛方式,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等180支队伍参赛。资源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20级张永乐、堵世轩、黄敏、罗小康等四位同学组成的四川农业大学代表队在地理信息技术系李豪老师的指导下,经历数月培训与筹备,代表我校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迄今已举办十一届,是全国地理信息教育界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地理信息类本科学生专业技能竞赛,主要考核学生在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技能、空间分析技术的应用等方面的能力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优良的专业素养与实践应用能力,激发了广大学生动手实践、学以致用的热情和动力,充分体现了我校注重以赛促研、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成效。

 

 

 

 

 

 

上一条:学院成功与林学院、园艺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校企合作促发展 企业助力扶英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