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方案


2023年04月05日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2023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办法》(校研发[2023]10号),2023年我院调剂工作安排如下:

一、调剂缺额和相关要求

专业代码及名称

计划余额人数

研究方向

学习方式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调剂要求

090302 植物营养学

6

不区分方向

全日制

46

0:00-14:00


1. 初试报考专业:限第一志愿报考0903农业资源与环境一级学科下相关专业的考生;

2.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在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中数学(农)和化学(农)可视为相同。

4. 调剂考生的本科所学专业需与报考专业一致或相近。

0903Z3农业环境保护

4

二、调剂安排

1.志愿填报

请调剂考生务必在4614:00前登陆研招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yztj/完成志愿填报,未经调剂平台调剂的考生不得录取。

2.复试形式及内容

根据调剂考生报名情况,实行差额调剂复试,差额比例为150%复试通过线下方式组织实施。复试内容详见《2023年资源学院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https://zyxy.sicau.edu.cn/info/1192/8884.htm

3.资格审查

考生须提前将资格审查材料(清单等信息详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通知》https://yan.sicau.edu.cn/info/1025/9953.htm)扫描或清晰拍照,并按顺序整理成PDF文档,在20234716:00前提交电子材料提交平台(链接:https://f.wps.cn/g/vqnaNOYj/)。纸质资格审查材料按顺序装订后,请于报到时交资源学院办公室(7713室)。所有需要签字的材料考生需下载打印签字扫描为PDF格式,未签字视为材料不合格。逾期未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复试资格由总分排在后面的考生依次替补。

4.缴纳复试费

接受复试通知的考生请于410900前完成缴费。缴费网址:https://op.sicau.edu.cn/;用户名:23+考研报名号,默认密码:身份证号码后6将根据缴费名单准备相应的复试数据,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交费。

5.调剂考生复试安排

1时间:复试报到和提交纸质资格审查材料时间:410日上午9:00-12:00,复试安排时间:以后续院网通知和电话通知为准,请随时保持通讯畅通。

2地点:报到及复试资格资料提交地点在成都校区7713办公室;笔试在成都校区3104会议室;面试在成都校区7712会议室。

3)成绩计算:总成绩=初试成绩(折算成百分制得分)×50%+复试成绩(笔试20%+面试80%)×50%

6.复试结果

复试结束后,将在院网页公示拟录取结果。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我校将通过调剂平台(http://yz.chsi.com.cn/)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限定时间内做出明确答复,否在学校可取消待录取资格。

三、调剂相关其他事项

1. 依据考生一志愿报考院校和专业、初试总分、单科成绩、本科专业等条件进行审核筛选,择优发出复试通知。

2. 对申请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请有意向的调剂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尽快在调剂平台上点击确认同意参加复试并按时参加复试。

3. 本次调剂工作由资源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有关规定与上级最新文件不符时,以上级文件为准。

四、咨询联系方式

资源学院办公室:徐老师028-86290983



               资源学院

                                                              202345


上一条:关于学院开展“青春躬耕实践,同做追‘锋’青年”最佳班团活动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资源学院关于做好2023届困难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