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光,竞绽芳华——学院学生团体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年03月09日 

20240309

/赵佳琪 图/权职部 审核:张宏霞

桃花开,燕归来。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为迎接第一百一十四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院全体学生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学院学生组织—学院党建办、团委、学生会为学院的女教职工们送上暖心祝福。这份祝福饱含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随着三月的春风,送到了老师的耳边,伴着三月的阳光,照进了老师的心里。

(图为给学院女教职员工的部分短信祝福截图)

纵观人类历史,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她们以豪情和奋斗,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成就了出彩人生。学院学生会倡议全院学子积极表达感恩之情,向母亲、老师、朋友等女性送上诚挚的祝福。

(图为学院同学准备的鲜花)

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通过贺卡、鲜花等表达自己的爱意。这份爱意,嵌在烂漫柔软的初春里,与徐徐春光一同温暖身边的妇女。

每一位女性都是她既柔软又刚毅,既温柔又有力量。她,不被定义。愿每一个“她”都能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追梦逐梦,圆梦东方。


上一条:传学习雷锋精神,共筑绿色地球 下一条:榜样力量,引领前行——学院榜样力量之优秀学子进班级活动成功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