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逐梦,朋辈引航”——学院2024届出国出境座堂会成功开展​


2024年04月03日 


作者:权职部 审核:张宏霞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出国留学的各方面信息以及时间规划,让同学们对“留学”不再迷茫与困惑,学院于42日举行了出国出境交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我们邀请到了四位即将出国的学姐为我们分享。她们是即将留学至新加坡国立大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郝希美;东京大学、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席诗棋学姐;曼切斯特大学、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的马梦杰学姐;利兹大学、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的向玥学姐。

马梦杰分享

她说“既然不知道要做什么,那就需要多尝试”

向玥分享

她说:“跨专业留学,绩点很重要”

郝希美分享

席诗棋分享

她说:“研究方向更重要”

交流现场

    本次座谈会,台上的学姐们不仅全面细致的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殷希望,使台下的同学们有所知,有所得,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拥有了更坚定的目标。最后,学姐们表示:广阔天地,任君遨游,希望雪地靴们都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上一条:国家安全有我,青春挺膺担当——学思想、重实践班团活动展风采 下一条:两会精神促成长,安全护航展神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