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精神促成长,安全护航展神采


2024年03月27日 

作者:余恒乐 韩铮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贯彻雷锋精神,知晓安全问题,时刻关注安全,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由资源学院资环202301团支部,资环202302团支部,资环202305团支部联合开展的以“两会精神深耕学,筑牢安全勇争‘锋’”为主题的班团活动。班主任、优秀学生代表各支部团员和青年共计百余人参加。

   “学习两会精神 ,加强爱国主义。”由第十期校青马班学员苏悦分享会议精神,讲述两会事迹,科普两会相关知识,从而鼓励团员和青年有序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实践,激励广大川农学子亲身参与、亲眼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学习雷锋精神 ,追寻红色足迹。”班长和团支书代表通过ppt视频宣讲雷锋精神,之后同学们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寒假社会实践感悟并邀请了同学代表分享自己社会实践的经历,鼓励带动更多同学们参与进来。学习雷锋精神和追寻红色足迹都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班团系列活动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认识自己和社会,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而且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安全不仅仅是身体上的保障,更是心灵上的安宁。本部分由管理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资环202305班班主任张婷雯老师通过视频与案例并行的方式,讲好安全第一课,为同学们学习成长的路上保驾护航。

上一条:“跨海逐梦,朋辈引航”——学院2024届出国出境座堂会成功开展​ 下一条:传承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