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地山川教育发展基金”捐赠 暨就业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2024年03月29日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助教育、拓岗促就业”工作目标,探索院企合作新路径,328日,学院院长邓仕槐、党委书记张宏霞、副院长李冰以及各系负责同志一行7人前往四川大地山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举行了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签订了教学科研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授牌。

四川大地山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秦岭对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川农的一份子,在自己有一定能力时及时回馈母校母院的教育培养是必须也是应该的,公司在学院设立“大地山川教育发展基金”,按照每年20万元,持续五年向学院捐赠100万元,用于学院师生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综合能力提升等,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张宏霞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并表示感谢。



双方相互介绍整体发展情况。邓仕槐首先表达了对企业的感谢之情,他表示这种回馈一定会是双赢的,他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为进一步加深院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推动资源共享、师资共建、人才共育、院企共赢落地落实。会上,双方签订了教学科研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授牌。

10884F

D5C71


据悉,四川大地山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于国土领域技术服务和产业投资的综合性企业,专门从事国土资源勘测、规划设计、数据建库、咨询服务、项目投资、施工和管理的一站式服务。公司通过了1S09001质量体系认证,具有土地规划乙级资质、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乙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在国土测绘 调查、规划设计、专项规划、用地报征、生态修复、综合整治项目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


上一条:征途·青春颂—资源学院“金桂飘香”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院内选拔 下一条:“立鸿鹄之志 做时代主角”——党委办公室主任刘丹讲授党校第二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