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鸿鹄之志 做时代主角”——党委办公室主任刘丹讲授党校第二课


2024年03月29日 

作者:邓雪丰       审核:刘丹 张琪

327日,党委办公室主任刘丹走进4B106,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带来了一堂深刻而富有内涵的党校第二课。本次授课以“中国共产党初心从未改变与党员发展工作”为主题,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使命担当,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刘丹以饱满的热情和深厚的理论素养,为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她指出,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而党员则是实现党的宏伟目标的重要力量。她结合不同历史时期的典型案例,生动阐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在不同时代的具体体现和时代价值。

在谈到党员发展工作时,刘丹强调了严把党员入口关的重要性。她指出,发展党员必须坚持标准、严格程序、确保质量,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决防止心术不正者“混”进党内。同时,她还就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结束授课时,刘丹勉励学员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上一条:学院“大地山川教育发展基金”捐赠 暨就业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国企四川心匠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来到学院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