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召开第三届研究生会2023-2024年度中期工作述职报告会


2024年04月1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要求,推动完善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制度,落实按学期向常代会报告工作情况,开展新学期工作部署。2024年4月11日,资源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在4B-208开展了2023-2024学年中期述职报告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过去的一学期,学院研究生会本着全心全意为学院的教师和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各项工作均有序开展,成功举办了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三届“中土杯”研究生学术风采大赛、研究生篮球赛、“研途游园、有资有we”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并协助学院统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的事宜。真正做到了贴近校园、贴近师生、贴近生活,充分展示了学院特色,营造出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同时也举办了多场文体活动以缓解研究生们的学习压力,真正做到了让同学们劳逸结合。

在述职报告会上,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各自总结了部门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找出了工作时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也为下一期的工作做了规划。参会的学生会成员们也进行了积极的提问,并给出了行之有效的工作建议。研究生会主席赵翔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效,并提出要以全院研究生更好的成长为出发点,着力打造更有学院特色的研究生系列学术活动及文体活动,发现更多研究生优秀典型,持续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院更好的服务。

学院为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颁发聘书

上一条:学院召开本科生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