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来院交流


2024年03月26日 

作者:学院   审稿:张宏霞  

3月25午,甘肃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巩文峰、学术院长李世清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学院院长邓仕槐、党委书记张宏霞、各系(室、中心)主任参加邓仕槐主持。

巩文峰详细介绍了甘肃农业大学以及资源与环境学院发展历史现状,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邓仕槐巩文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学院的发展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同志积极交流,气氛热烈。李世清对我校的各种管理制度、学院的机构设置、绩效考核方式等给予了高度赞同,并表示回校后一定会将此次交流成果形成正式的调研报告上报学校,期待学校在办学治校上再上新台阶最后,两院达成合作共识,通过多走动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上一条: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信仰之基——张宏霞书记讲党校第一课 下一条:牵手“国字号”科研机构,共谋更高质量学科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