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农资党支部“四史”学习知识竞赛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07月06日 

629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研究生农业资源与环境党支部于三教107教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成功举办“四史”学习知识竞赛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传承红色·筑梦资源”主题,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考察支部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掌握情况,通过“四史”学习开展党性分析,加强支部党员之间交流心得,不断丰富党日活动形式以促进党员理论知识提升。

党日活动在一片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声中拉开序幕,一字一句都像一颗颗红色的烙印镶嵌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随后,分组进行“四史”知识竞赛,每组4-6人,通过笔试角逐前三名。最终,陆向皓夫、王攀宇、龚上淇为组长的三个小组分获一、二、三等奖。

“很高兴在建党100周年的时候参加这样有意义的党日活动,希望我们党的建设越来越好,在新征程上继续乘风破浪。”党员刘鹏赛后感慨道。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多的红色基因在支部涌动,党员同志们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

                                             

“四史”竞赛颁奖合影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四史”竞赛小组答题讨论

组织委员羊雨讲解“四史”学习知识点

 

上一条:三个本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筑梦资源”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博士生党支部和研土地资源学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筑梦资源”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