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土壤学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6日 


    629日,资源学院研究生土壤学党支部在4B207开展以“传承红色,筑梦资源”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邓明位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学习视频《党史百年,百年征程,红色坦途》、分享红色经典故事三个部分。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视频学习让同志们在党的百年历史中看到了艰辛奋斗和惊世奇迹,看到了光辉理论和宝贵经验,明白了从哪里来”的精神密码,拥有了向何方去的精神路标。党员李露露分享的丑子冈的故事令同志们无比动容,主人翁坚韧不拔、舍己为人、投身革命的精神值得永远铭记和学习。


 

支部书记邓明位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通过活动,支部党员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拥护党的决心;懂得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新中国的日益强大,极大增加了中华儿女的民族自豪感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他希望同志们在学习、科研以及未来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努力奋斗,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博士生党支部和研土地资源学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筑梦资源”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智远杯”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完美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