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远杯”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完美落幕

2021年06月02日 

“智远杯”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完美落幕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资源学院学生党建办秘书部、学生会联动发展部、学生权益与职业规划部联合举办了“心存学习情 弘扬强国风暨第三届“智远杯”党史知识竞赛525日,此次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为易班网线上答题,全院有近150人报名参加。比赛题目由三个部门共同收集整理,包含单选、多选、判断3个题型近1000道题目。复赛为线下笔试,在初赛的基础上增加了填空题。最终,张怡、王语垚、张锐、孟泽等6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张黄馨等4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智远杯”活动,聚焦党史学习重点,让同学们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文化,不断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青春责任。

 

(文/刘官珏 龙明杰)

 

上一条:研土壤学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拟将张吕婷等33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