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农业资源与环境党支部四月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05月10日 

4月20日,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资源学院研农业资源与环境党支部开展了以“乡村振兴进支部,书画创作著文章”为主题的乡村振兴书画宣传教育活动。本活动的开展旨在提升全体党员的助农热情和乡村情怀,鼓励和号召党员同志争做新时代最美“三农人“。

在本次活动开始之前,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这篇文章,并邀请了几位党员同志就这篇文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组织委员组织大家学习了本次主题活动,向大家讲述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并向大家展示了一些优秀的书画作品,鼓励大家以本次学习所悟所感为基础进行书法或者绘画创作。在完成创作之后大家互相交流学习,交换书画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对乡村振兴战略又有了新的认识,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同志们的艺术鉴赏力和文化创造性,将乡村振兴战略与书画传统艺术完美结合,对动员支部全体党员弘扬传播乡村振兴战略精神,争做新时代具备乡村情怀的“三农人”具有积极现实意义。

上一条:“我眼中的美丽乡村”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4月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