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战略 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新闻稿

2021年05月10日 

研微生物党支部  陈欢

4月2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各项部署,激励带动各类人才到农村基层干事创业、成长成才,经学校学院党委各部门组织,研微生物党支部就“乡村振兴”战略进行学习,并进行关于“乡村振兴”有关问题的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点到并宣布本次活动主题并分发学习资料;然后主持人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党员成员互相交流;接下来就是知识竞答环节,支部成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踊跃答题,进言献策,进行了一场热火朝天又别开生面的知识竞答;活动最后支部成员分享各自学习心得与收获。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知识答题的方式让支部党员的参与性与积极性都有很大提升,并且在全员参与的过程中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很多知识,也感受到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刻意义。

上一条:“学习系列讲话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关于确定方珂等72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