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过程管理 提升政治素养——学院召开拟发展对象学习交流会

2023年10月12日 

10月10日,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杨娟主持召开了一次特殊的交流会,邀请了部分拟发展对象参加。这次交流会旨在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素养,了解同学们在组织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想法,为他们提供切实帮助和指导。

交流会上,同学们围绕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变化积极发言,普遍表示自己在理论学习方面存在不足,主要表现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思想上重视不够,时间上安排不多的情况,同时也意识到需要不断提高自身水平,纷纷表达了对自身问题的认识和改进的意愿,表示将提高自我要求,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针对同学们的反馈,杨娟强调了党的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克服思想上的惰性,在平时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并鼓励同学们不断审视自己,加强对党的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了解和理解。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不断进步,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党委强化入党积极分子过程管理的一项具体举措,为拟发展对象提供的一份特殊关怀。通过听取同学们的声音,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完善组织发展环节,提供更多学习资源和指导,以帮助同学们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理论水平。


上一条:资源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源学院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