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13日 

学史思源强党性,踔厉奋发新征程

——资源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撰稿:蒋若兰  审稿:张宏霞

近日,由研究生土地资源学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学史思源强党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4B209开展本次党日活动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通过支部联合建设方式,紧密结合高质量党员发展、支部建设以及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促进支部党的建设工作向纵深方向进一步发展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拟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刘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在支部交流环节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我校第十一届支教团成员张蒙茜同志进行了西部计划研支团支教经历主题分享。院研土地资源学党支部书记蒋若兰同志为在场同志们分享了全国第三次土壤普查工作经历。

活动还安排了党的理论知识竞赛环节,两个支部各派代表混合编排AB两组,每组四位同学进行竞赛抢答,现场比分一直难分高下,最终B组以一分的微弱优势赢得了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白桓瑞同志为获奖选手们颁奖。

 

全体同志齐唱国际歌

 

刘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张蒙茜同志分享研支团经历

 

获奖同志合影留念

上一条:关于确定严天朗等40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强化过程管理 提升政治素养——学院召开拟发展对象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