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党团学学生工作组织2022级招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13日 

作者:杨珺稀 审核:张宏霞

10月14日,资源学院党团学三大学生组织在4A103教室进行了各部门宣讲活动,为2022级新生们介绍各部门工作,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与2022级新生共同参与。

宣讲会上党建办、团委、学生会共十六个部门轮流进行发言,从部门工作到部门特色,一一详细为新生们介绍,各个部门各有千秋,也因此吸引了拥有不同兴趣、特长的新生。宣讲会进行得热火朝天,新生们认真聆听,各部门负责人也热情洋溢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宣讲会上有新生告诉记者,通过宣讲会他对部门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已经选择了好了自己想要加入的部门,领取了该部门的报名表,他表示会好好准备接下来的部门面试,争取成功入选心仪的部门。

本次宣讲会给新生们提供了了解各部门的机会,同时也构建起部门与新生们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学院部门与新生间的联系,吸引了更多新生加入建设学院的工作中来!


上一条:资源学院学生组织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 及志愿四川平台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