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学生组织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2年11月13日 

作者杨珺稀 审核张宏霞

为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理念,及时有效地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注入新鲜血液以确保学生工作的连续性,我院党团学三大学生组织于1018日和23日进行了招新宣传及面试工作。

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保障大家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地开展校级学生组织的招新活动,本次招新工作分为前期宣传和后期面试两个阶段,即线下摆台宣传与线上招新面试相结合。

前期宣传

为了吸引更多的新生加入我们院级学生工作组织的大家庭窗体顶端帮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党建办、团委、学生会、及其分管部门的不同职能与协作机制1018学院团委组织在学校食堂小广场设点进行了线下招新工作在设点现场布置了宣传海报小零食抽奖箱等等积极向来往新生介绍各部门工作职能部门特色等等并对新生发放宣传海报及报名表单让更多的新生了解每个组织的工作职能,为校级组解到有许多新生在部门负责人的介绍下根据自己的优势特长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部门填写了报名表并表示将好好准备接下来的部门面试。期间,新生们热情高涨,对加入学生组织满怀期待,并基于自身的能力和兴趣,进入意向部门的招新答疑群,等待接下来的面试通知。

后期面试

1023日,面试环节正式开始。线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报名同学依次进行签到、面试。整个流程高效而有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面试过程中,各部门从个人能力、工作态度、工作经验等方面出发,通过自我介绍及压力问答等方式对报名同学进行了一系列考察。新生们满怀自信,从容不迫地回答面试问题,积极展示自己的能力与决心。

线上,被疫情隔离的新生们填写电子报名表,扫描宣传单上的二维码进入对应的组织招新群,加入腾讯会议参加线上面试。通过线上的面试询问、贴心交流,也让部门负责人对每一位面试者的能力、性格和态度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经过面试这个双向选择的过程之后,院级学生组织招新圆满结束!




上一条:艺颂华章,盈川农之源——资源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资源学院党团学学生工作组织2022级招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