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紧急招聘启示


2021年12月18日 

(招聘测绘类毕业,包括地信、人文、土管)

四川安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注册资金201万元,是一家具有专业测绘乙级资质的测绘服务公司。

我公司现有测绘高级工程师2名,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师2名,土地管理工程师1名,地籍测量技术人员7名,房产测量技术人员7名,内业数据处理人员8名。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测量技术人员20名,内业数据处理人员10名。

测量技术员限男性,能吃苦耐劳,试用期1至3个月,试用期项目部包吃住,另给1500补贴,工作地点省内,转正后工资5000以上。

内业数据处理人员性别不限,能吃苦耐劳,试用期1至3个月,试用期项给1500补贴,工作地点成都,转正后工资4000以上。转正后公司购买社会保险(五险)。

四川安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诚邀你的加入,为国土空间规划,测绘地理行业发展出一份力。

有意者可直接联系公司联系人

联系人: 方经理13438321553

游经理15828255163

附件:公司简介

上一条:四川柒元星实业有限公司林权项目工作实习生招聘简章 下一条:成都怡星仁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奔驰4S店)实习生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