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柒元星实业有限公司林权项目工作实习生招聘简章


2022年02月10日 

柒元星为有志同学提供平台:

这里没有怀才不遇,只要你有理想、有勇气、有能力,

柒元星为你提供的机会:实现你的价值,活出你的人生精彩!

一、柒元星公司简介

四川柒元星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公司专注自然资源测绘调查管理、地理信息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及其数字化和数据库建设等。公司为政府的职能部门自然资源、农村农业、林业、水利、环保管理等提供专业性技术性的全方位顾问式服务,以此基础上确立了以顾客业务流程为导向的项目管理体系和服务体系,我们以客户满意为工作导向,努力创造客户价值。不断完善企业竞争能力,促进企业发展,提升企业能力。

公司依托“公平、正义”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去层级化、去行政化,改革开放高效的生态企业平台;公司建立了一支精兵高效、热血激昂的队伍,整齐、干净、明亮的办公环境,拥有行业领先的软硬件技术设备设施,具备强劲的科研与生产能力。

公司定位于做行业领先的高科技大数据智慧公司。

柒元星人使命:以国家发展为使命、以社会发展为责任、以企业成长为目标、以员工幸福为结果。

柒元星人愿景:国家安定、社会安稳、家庭安康、员工安心。

柒元星人核心价值观:公平、正义、创新、发展。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林权项目工作实习生要求(18、19级皆可 报名):
1、实习时间:2~5月,不少于30天;
2、专业:测绘、土地资源管理,遥感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arcgis软件和正射影像优先。(人文地理专业也可)
3、对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彼此双向选择签订三方协议。
4、实习期间待遇:2K+住宿费+生活费+奖励。
5、成长方向:专业老师指导技术+管理
6、实习生名额:50名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18123253075 联系人:付老师

公司邮箱:1872689661@qq.com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天龙大道1333号


上一条:恒邦天府集团峨眉文旅项目公司招聘 下一条:四川安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紧急招聘启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