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邦天府集团峨眉文旅项目公司招聘


2022年03月08日 

恒邦天府集团峨眉文旅项目公司招聘

专业不限,能使用AirgisCAD这些软件。地信优先,年级不限(往届也可以)

一、企业简介

四川恒邦天府集团创立于2001年,是集房地产开发、酒店投资运营、物业管理、能源经营、商业运营、金融投资、文化娱乐等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30余家分子公司,在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


地产板块:集团核心业务板块之一,旗下房地产开发公司,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业务覆盖西南、华东区域,拓展全国。

酒店板块:集团与万豪等全球著名酒店管理集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有高端星级酒店。代表作品:峨眉山恒邦艾美度假酒店(五星级,2018年开业),成都JW万豪酒店(超五星级,在建)、成都喜来登酒店(五星级,在建)。

能源板块:集团旗下天然气公司,年供气能力上亿立方米,是省级燃气协会理事单位,现正接受IPO辅导,计划于2021年在深交所上市。

文化板块:集团旗下华鸣星空文化传媒已成功投资并出品《八佰》、《中国机长》、《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等众多影视作品。

物业板块:集团旗下四川嘉恒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国家物业管理服务企业一级资质。

商管板块:集团旗下银石商管公司,以“科学管理,商客至上, 服务第一”为经营理念,致力于商业物业经营管理和商业客户服务。

海外板块:集团旗下海外公司,致力于投资和开发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缅甸仰光玉石城、丹老度假海岛等,潜心研发创新设计,高度注重质量与效率,打造优质住宅和商业物业。

文旅板块:集团旗下峨眉山恒邦天府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峨眉山市龙池镇苦蒿坪水库区域,占据“峨眉南山”世界生态康养带核心位置,坐拥世遗级旅游资源和国宝级文化品牌资源。

近20年励精图治,恒邦天府集团始终秉承“开拓创新、务实求真、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构筑美好生活,打造美好人居体验,助推城市繁荣升级。未来,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追求卓越,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二、招聘要求及岗位职责

【招聘要求】:

1、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国土资源管理、测绘等专业毕业;

2、熟悉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熟练掌握土地资源管理系统软件,具备土地整理、土地资源调查等前期工作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考虑;

3、熟练操作Arcgis、Mapgis、AutoCAD等软件;

4、具有强烈责任心、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抗压能力,具备较好的交际能力。

【岗位职责】:

1、熟练使用Arcgis、Mapgis、AutoCAD软件编辑、制图;

2、负责国家最新法律法规和政策及土地交易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

3、协助开展前期土地开发业务,负责土地整理等相关手续的办理; 4、配合政府做好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和集体土地流转工作。

5、负责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

6、根据业务开展需求,配合做好项目地现场踏勘;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做好与其他部门的配合。

【工作地点】:四川省峨眉山市。

【薪酬】:面议。

【福利】: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五险一金、话补、健康体检、福利工作餐、下午茶、节日慰问。

【联系方式】:杜女士 15328677337

【简历投递邮箱】:296781714@qq.com


上一条:四川众诚骏达土地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条:四川柒元星实业有限公司林权项目工作实习生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