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08月30日 

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由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控股的国投新疆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9月,注册地在新疆库尔勒市,注册资本金5.4亿元人民币。截至到2006年底,总资产达到10.88亿元。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用罗布泊天然卤水制取硫酸钾、氯化钾。公司现有资产总额64.8亿元,以开发罗布泊天然卤水资源制取硫酸钾为主业。公司 建有年产160万吨硫酸钾生产装置、年产10万吨硫酸钾镁肥生产装置,是世界最大的单体硫酸钾生产企业。

20161211日,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的新疆罗布泊钾肥基地年产120万吨硫酸钾项目获得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20197月,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20204月,入选国务院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名单。(招聘岗位及待遇见附件)



上一条:广州城信所2022招聘简章 下一条:上海飞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