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万普盛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20春季招聘


2022年03月09日 

OPT咨询,全称四川万普盛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前身是成都欧必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注为大中华区稳健发展的500强企业、民营百强企业和有大梦想大格局的细分行业独角兽企业提供高管和精英人才招聘服务。

设有成都总部、重庆批量交付中心和西安办公室可以实现对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全面覆盖。

业务涉及医疗、智能制造与云计算、产业互联网等多个行业,以高效、高产、强交付享誉西部。

百万顾问基因和学习型组织是OPT的亮点,OPT在人均单产、顾问收入和百万顾问培养方面享誉西部,也是专注领域享誉全国的实力派猎头机构。


我们创造了什么?

·中国猎头行业十佳学习型组织机构

·创始人获中国猎头行业十佳杰出女性猎头领袖奖

·2020-2021RECC华西区卓越猎头机构奖

·2019-2020年中国区培训和发展规划实施卓越招聘服务机构提名奖

培养体系

双职业发展通道:无论你是想走“管理线”还是“专业线”,我们都有与之匹配的定制化升级通道,充分满足每个人的发展需求。


专属学院培养机制:“望天树学院”OPT的专属企业内部大学和成长训练营,基于战略、业务、人才三个维度定制专属培训课程,明确每个人的成长目标和职业规划,课程从线上到线下,从基础到高阶,覆盖全领域全渠道。


百万顾问11指导:Leader均是从业多年的专业顾问,帮助每个人定位分析,快速了解行业,赋能专业技能,积累行业人脉,清晰未来发展方向。


高产基因:作为中国西部自主孵化百万顾问较多的公司,我们的培养体系围绕“批量孵化百万顾问”来打造,公司有内部标杆导出高产基因,让你赢在起跑线。


【校招岗位】

猎头顾问管培生 工作地点:成都/重庆/西安

涉及行业:医疗、高科技&智能制造、产业互联网&云计算、支持职能(人力资源、财税法、投融资)、RPO(批量交付)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猎头项目的具体推进、执行、完成年度业务指标;

2、建立人才搜索渠道,了解中高端人才的动态信息;

3、开发与拓展客户,了解客户潜在人才需求;

4、积极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需求信息,提供招聘方案与计划;

5、进行职位分析,制定详细的寻访方案,选择寻访渠道;

6、搜索、面试、评估、筛选及推荐候选人;

7、为客户做候选人面试安排,结果反馈,背景调查及后续跟踪服务;

8、保持与维护客户和被录用者良好的关系。


岗位需求:

1.本科及以上;

2.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自驱力

3.优秀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4.追求效率,结果导向;

5.加分条件:奖学金获得者,学生会或社团干部,具有企业实习等丰富实践经验者优先。



我们的平台

平台发展:朝阳行业、朝阳企业、管理规范、晋升机制公平公开、员工关爱、成长空间大


薪酬激励:无责任底薪、上不封顶高提成、利润分红、伯乐奖金、临时激励奖金


学习培训:专属望天树学院是公司内部的企业大学,为每个人定制线上线下360度培训。线下培训:新人训练营、百万顾问经营训练营、管理训练营、外聘讲师公开课、飞到沪京港外训;线上培训:网上商学院、线上猎学院、外购专业课等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年度体检、带薪年假、年度旅游、周年庆、各类节日福利、团建、生日会、下午茶



工作地点:

成都公司:成都市天府三街大源国际中心 A3-1403(地铁一号线天府三街站 A 口旁)

重庆公司: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 99 号南区 1 号楼 8 801B

西安公司: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与文景路十字西南角西北国金中心D


简历投递:yetta.yan@opthr.com


上一条:至源拓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四川大地山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