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源拓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2年03月11日 

至源拓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至源拓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四川拓土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首批入驻全国八大北斗产业园之一的西部地理信息产业园,基于“北斗+”、“互联网+”“大数据+”,集研发、应用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企业。

公司是国家测绘地理信息质检专家库成员单位,是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成员单位,四川省青商会理事单位,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协会成员单位,成都市金牛工匠成员单位,是经四川省科学技术厅评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公司现有各类技术人员100余人,承接完成各类项目业绩千余项。拥有测绘、农田工程建设勘测设计、城乡规划、土地规划、工程设计、林业调查规划设计、测绘产品检验检测、环境污染防治工程、民用无人机驾驶等资质。已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权威体系认证,同时获得企业信用等级AAA级证书、“四川省诚信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二、招聘信息

1、招聘专业

土壤学/土地资源学。

2、学历

硕士研究生学历。

3、薪资福利

8000-12000元/月。

餐补、五险一金、优秀员工奖励、评优奖励、生日礼物等。

4、招聘人员

2名。

5、工作地点

四川省及周边区域。

6、晋升通道

项目经理、部门经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经理

联系电话:15882371536

上一条:四川国润地信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公告: 下一条:四川万普盛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2020春季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