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恒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诚聘评估助理


2022年04月26日 

公司将参加427日双选会,请同学们准备好简历

一、公司简介

“百里不贩樵,千里不贩籴。居之一岁,种之以谷;十岁,树之以木;百岁,来之以德。”知识经济时代赋予房地产估价师崇高的使命和重大责任,诚信、专业是房地产估价师立身之本,互信、合作是房地产估价机构发展之路。

恒通评估成立于1997年,于2005年设立重庆分公司,2016年设立绵阳、德阳分公司,是四川省第一家由自然人发起设立的评估专业机构。公司同时具备全国一级房地产估价资质、全国A级土地估价资质、全国执业综合资产评估资质和司法鉴定资质,是全国唯一的承担《资产评估法》第8稿独立起草、和全国唯一的承担建设部级研究课题“房地产司法鉴定估价规范研究”的评估咨询服务机构,是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知名房地产估价机构”表彰单位、国家建设部连续多年表彰的“放心中介”获奖单位。现拥有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资产评估师、注册会计师、律师、司法鉴定人、税务代理师、房地产经纪人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近两百人。

“恒通评估”自成立以来,以“独立、客观、公正”为原则,为社会各界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评估服务、综合咨询、司法拍卖辅助、破产清算、金融服务外包、房地产策划营销、大数据分析与研究等一体化的专业服务。

恒通评估,立志成为市场经济当中各类财产公平市场价值的衡量尺度。

如您还想了解公司更多信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恒通发布”。

二、招聘人数: 5
岗位职责:
1.
在估价师指导下完成现场查勘,市场调查,价值测算,报告撰写等工作;
2.
与合作方和委托方保持良好、及时的联系与沟通、及时反馈外部的意见和建议;
3.
对于上级领导的指令快速反应;
4.
利用新技术,新工具优质高效的完成工作。

任职要求:
1.
土地资源管理、财务会计、建筑工程、资产评估、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2.
勤奋踏实敬业,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有志于从事评估工作。

了解公司更多信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恒通发布、恒通评估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环球中心E1-2-1617
简历投递邮箱:liuqq@htvaluer.com
联系人:刘女士 19381951365(同微信号)


上一条:四川柒元星实业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2 年城乡规划师(土地规划师) 应届生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