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柒元星实业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2022年04月26日 

公司将参加427日双选会,请同学们准备好简历


柒元星为有志同学提供平台:

这里没有怀才不遇,只要你有理想、有勇气、有能力。

柒元星为你提供的机会:实现你的价值,活出你的人生精彩!

、柒元星公司简介

四川柒元星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企业服务于各级政府的自然资源、农村农业、林业、水利、环保管理和城乡融合及乡村振兴的规划、引资、实施和运营维护工作,是行业提供全方位顾问咨询服务最优秀的大数据智慧公司。

公司依托“公平、正义”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去层级化、去行政化,改革开放高效的生态企业平台;公司建立了一支精兵高效、热血激昂的队伍,整齐、干净、明亮的办公环境,拥有行业领先的软硬件技术设备设施,具备强劲的科研与生产能力。

§ 柒元星人使命:以国家发展为使命、以社会发展为责任、以企业成长为目标、以员工幸福为结果。

§ 柒元星人愿景:国家安定、社会安稳、家庭安康、员工安心。

§ 柒元星人核心价值观:公平、正义、创新、发展。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一)岗位:

1、技术类:空间规划、城市设计、生态市政、交通工程、测绘、大数据处理、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系统等工程师 35

2、行政类:财务、商务、法务、人力资源等行政管理 6

(二)要求:

12022应届毕业生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土地资源管理、遥感科学与技术、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生态学、建筑学、环境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法学、统计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博士学历优先录用。

2、情商高、能沟通、耐心细致、愿意学习、愿意进步、有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保密意识;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与抗压性(公司希望你不但是技术工程师而且还是经理工程师)。

3、热爱测绘、规划、数据处理事业,熟悉相应的专业技术。熟练掌握专业知识、软件(CASSArcGISMapGISSupermapERDASCADMicrostationPSSUOffice等)和地理信息系统、规划及测绘类相关软件处理及加工数据的熟练使用,且能运用于日常工作。

4、熟练操作GPS、全站仪、水准仪、无人机等常规测绘仪器,熟悉地籍测量、地形测量、导线测量、数据建库、航空数据处理、点云分类、立体测图和DOMDEMDLG制作等专业技术。

5、能适应项目出差。

(三)待遇:公司实施项目绩效管理上不封顶按功取酬

基本工资+项目绩效+公司年资工资+补贴+奖金+五险一金。

优秀者可面议。

公司支持创新、科研、上升考级。

公司提供技术+管理培训进修。

公司希望员工高收入,但需要你努力成长!

另招聘实习生20名: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土地资源管理、遥感科学与技术、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环境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学生(实践你的所学+不菲的实习工资)。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113030731 18123253075 联系人:程老师

公司邮箱:1872689661@qq.com 微信号:scqyxsy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天龙大道1333


上一条:四川格锐乾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下一条:四川恒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诚聘评估助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