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成2022年毕业生专场招聘简章


2022年05月13日 

一、公司简介:

“四川大成”是于2000年由成都市国土资源局地价评估事务所改制而成,是一家集宗地评估、房地产评估、基准地价制定及更新、地价动态监测、开发区及城市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土地开发整理设计、土地付款规划设计、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立项设计、工程咨询、测绘、项目规划代理、可行性研究、金融外包服务等业务领域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具有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颁发的全国范围内执业A级土地评估资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一级房地产评估资质、中国土地学会颁发的甲级土地规划资质、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测绘资质。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专业、和谐、创新”的经营理念,以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严谨科学的工作作风,赢得了行政主管部门、社会各界客户及同行的认可和赞誉,树立了良好的专业形象和社会形象。不仅顺利入选国资委、政府管理部门、金融机构、军队、法院、国有大型企业等单位的中介机构备选库,而且一直为“中土协”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以下简称“中房学”)常务理事单位,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并在“中土协”协会A级资信评估机构综合评定中连续十年排名四川第一;在“中房学”组织的一级评估机构业绩排名中名列四川前茅;被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评为“四川省优秀房地产估价机构”和“四川省星级诚

信房地产估价机构”;被“中土协”评为“成功机构”。

目前,公司汇集了大批长期从事土地及房地产评估、房地产投资咨询与策划、项目可行性研究、土地规划等资深专业人士。现有注册房地产估价师26名、土地估价师24名;研究生学历6人,本科学历86人;3名“中土协”认定的资深土地估价师、2名“中房学”首批认定的资深房地产估价师、2名“中土协”首批认定的协会技术审裁委员会特聘专家、4名省土地估价师协会专家、7名中土协青年专家、4名英国皇家特许估价测量师、2名香港测量师、1名一级建筑师。

四川大成始终坚持高效优质的服务宗旨,恪守职业操守、严格专业要求,既确保委托方的合法权益,也充分发挥了中介机构在市场经济中的积极作用,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公司位于成都市西华门街17号天府中心16层,办公场所面积达千余平米。优美的办公环境、完善的自动化办公设备,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展望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结构,完善服务体系,强化经营职能,与时俱进、锐意创新,以更优良的服务和业绩,铸造“四川大成”知名品牌。

二、办公环境

公司位于成都市青羊区西华门街17号天府中心写字楼16层,办公场所面积千余平米,办公环境优美。公司临近天府广场,交通便利,地铁1号线(骡马市站)、2号线(人民公园站)、4号线(骡马市站)均可到达。周边有四川省图书馆、美术馆、科技馆、博物馆,满足一

三、岗位:规划选址、用地预审、土地报件专员 人数:3-4

一、岗位职责

1、开展建设用地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上报工作;

2、负责公司相关建设用地报批资料上报工作

3、组卷报件、送审报批,对接省市县相关部门,及时跟踪报件项目的进展情况,确保取得用地批复文件;

4、严格按照公司要求,保质保量,按时间节点完成部门项目,并对交付成果负责。

二、专业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三、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认真踏实,责任心强,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2、熟练使用目前主流的各类应用软件,包括不限于GISAutoCAD等专业软件;

3、根据项目需要能适应短途出差;

4、具有驾驶证者优先。


联系人:杨德明 联系方式:13730851624


上一条:四川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校园招聘启事 下一条:四川格锐乾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