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校园招聘启事


2022年05月26日 

一、公司简介

四川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土地公司)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地勘单位改革的决策部署,由四川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四川金控集团和四川省国土整治中心共同组建,注册资本30亿元。按照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和财政厅对四川土地公司的组建批复,公司主要承担全省土地综合整治、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系统治理、生态修复、低效闲置土地利用等项目的投融资运作。

四川土地公司肩负了各股东方践行省委、省政府在耕地保护、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领域战略部署,开展市场化运作的使命和责任。公司承继了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作为全省国土空间开发与生态修复主力军,在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方面,调查、勘察、测绘、规划、设计、检验检测、施工、投资、运营一体化发展的全产业链能力,高等级资质体系齐全、专业团队成熟、业绩经验丰富、技术理念领先。承接了四川金控集团作为全省唯一省属金融资本和控股平台,在银行、融资担保、信用增进、资产管理、基金管理、金融科技等方面的金融资本运营能力。承接了省国土整治中心作为全省国土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研究主体,在耕地保护、土地整治、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系统治理等方面,政策、技术、标准、模式、机制的创新能力。公司将立足整合优化各股东方的政策、资本、技术、人才优势及能力,致力于为各市州区县、各企事业单位耕地保护与生态保护工作,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和高质量服务,促进产业链提效、价值链创新、生态链赋能。

面向未来,四川土地公司将紧紧围绕强化耕地保护和生态保护,以补充耕地数量和提高耕地质量为主要任务,促进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大力开展全省范围生态修复项目的开发、投资、运营,探索生态价值实现机制,盘活自然资源资产价值,打通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着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全国一流“国土空间开发与生态修复服务商”,助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前进的道路上,我们需要精英后浪,期待与你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

市场开发岗3名、投资管理岗2名、造价管理岗2名、安全环保管理岗1名。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任何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身体健康;

2、学历均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应符合19921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可放宽到198611日及以后出生)

3211\985\双一流大学毕业优先,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4、熟悉所应聘岗位的相关专业知识,具有胜任应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能力;

5、岗位职责、专业及经历要求详见四川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校园招聘计划。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选拔→录用通知→签三方协议→等待入职

个人简历直接发送至联系邮箱,邮件及附件名称按照“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命名,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2531日,简历筛选通过者,我司将通过电话通知面试,请确保联系方式正确及电话畅通。

五、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sctdfz@163.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崔家店路751号楼

注意:明天上午公司将到学院开会,届时将收取纸质简历(优先面试),有意者将简历于上午10:30前交7-710办公室。

附件:四川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校园招聘计划


 



上一条:四川恒立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四川大成2022年毕业生专场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