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聘外籍副教授Petri Pentinen作专题讲座


2022年07月01日 

作者:张凌子 审核:张宏霞

2022630日,我校特聘副教授,来自芬兰的Petri Pentinen3104开展了题为《Next Generation Approach to analyze Next Generation Sequencing Data》的专题讲座,讲座主要面向研究生,讲述了高通量测序数据分析中需要注意的若干特殊问题,获得了听众的一致好评。

    Petri Penttinen,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Soil Biology 》 编委,期刊《 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 》陆地微生物学板块评论编辑,四川农业大学资源学院特聘副教授以及芬兰赫尔辛基大学微生物学系兼职教授,现工作于资源学院微生物资源与应用研究所。主要从事土壤和植物微生物学研究,专注解析微生物组内功能和特性之间的联系。发表SCI论文55篇,审稿74篇。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土地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四川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试点工作专题研讨会在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