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资源管理系教师参加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自学考试开考论证会


2022年07月06日 


作者:黄晴 审核:张宏霞

7月5日下午,土地资源系凌静教授等一行5人赴雅安校区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就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建设进行论证。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处处长曹国栋以及自学考试相关负责人,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孟良等参加会议。

会上田孟良院长简要介绍了当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形势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基本情况,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处邹函对国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要求进行了说明,土地资源系副主任魏雅丽副教授立足国家战略需求、学校办学特点和土地资源管理系资源优势,就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开考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专业基本规范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重点就专业课程设置、考试安排和教材选用等展开了深入讨论和充分论证,确定了土地资源管理(专升本)课程体系和考试要求。

下一步土地资源管理系将积极配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土地资源管理(专升本)课程建设和相关自学考试工作,按时制定并公布专业计划及教材,促进我校自学考试有序开展

 

 

 

上一条:土壤与植物营养学系教师赴眉山开展工会活动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土地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