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学院“年度十佳推文”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22年03月08日 

2021年学院“年度十佳推文”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周睿芃 审核:张宏霞

为评选出2021年学院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优质推文,嘉奖各部门推出的受到老师和同学喜爱的新媒体网络作品,学院再次开展了“年度十佳推文”评选活动。

考虑到本次评选的公平公开性,学院在官方公众号上展开了公开投票环节。共有12篇推文参加本次角逐,它们各有特色,涵盖了丰富多彩的主题,例如国家重要会议精神和国家重大节日、优秀学生介绍、学院特色活动、学院科研动态和学生的平日校园生活等。入选的推文都是各个部门在过去的一年里于公众号上发表的作品。经过数日,师生反响热烈,共收到了1500余张有效投票,最终产生了十个得票数最高的作品。

获得第一名的是以411票一马当先的《高考加油,我们在这里等你!》,该作品由团委新媒体中心发布于2021年高考前,旨在为即将高考的考生加油助力,鼓励他们怀揣着梦想与骄傲走进大学校园。第二名由团委组织部的《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团委青工部的《彩虹支教“天团”来咯!快来pick你心中的NO.1》获得,它们分别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聚焦于彩虹支教团队的工作情况受到一致好评。团委办公室《资源知源,暖心回归》、党委宣传部《祖国72周年华诞——恰生逢盛世,定不负期待》和学生权职部《与优秀同行|优秀学生交流会》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综合办公室、团委双创部和学风建设部获得了优秀奖。

据了解,十篇优秀推文都将分别获得学院准备的奖金,以兹鼓励各部门把学院公众号打造得更加完善,共商共建新媒体平台,打造新媒体矩阵。同时,将紧跟时代风向,加强党史教育作为工作重点,并将学院特色热点活动推广开来,继而扩大学院品牌影响力。

(文/周睿芃)


上一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下一条:传承红色﹒筑梦资源—土地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