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万里,“资”为研途璀璨——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系列活动


2023年12月12日 



/阳方驰 王森辕/ 王森辕 吴汶澔 审核:张宏霞

在这酷寒的冬季,学子们的又一门槛——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到来。学院师生联动,带着真挚的祝福与冬日的暖阳一起为考研学子送上脉脉温暖,为学子们舒缓压力,力促学子们顺利考研衷心希望学子们如愿上岸。

冬日礼包送温暖12月11日,学院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暖心小礼品——眼罩、优乐美巧克力、蜂蜜橙、暖宝宝、200多份手写祝福明信片……每一份礼物都饱含深情,每一张明信片都承载着学院及学弟学妹们的诚挚祝福,真诚祝愿考研学子眼明心亮条不紊“力”奋发最后“橙”万里惟愿学子们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成功上岸

志愿者们正在分装礼包

资源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的礼物

“收到学院准备的礼物真的很开心,也感到很温暖,看到满是祝福的明信片也感觉更有动力了,非常感谢”一位正在备考的学子开心地说道。

志愿者为考研学子送去礼包

权职部工作人员代表学院为考研同学送上祝福

各方关注暖人心。考研最后冲刺阶段学子们压力难以想象。学除了特别组织该次送温暖活动外要求学院全体老师时刻关注考研学子的学习状态、心理状况及时给予指导和疏导,鼓励考研学子良好的心态,沉着应考。学院与同学们同行,为努力追逐梦想而努力奋斗的同学们提供精神支持

最后,学院全体老师与学弟学妹们预祝奋力拼搏的莘莘学子都能克服难题,成功上岸!


上一条:牵手“国字号”科研机构,共谋更高质量学科发展 下一条:土壤三普形成了哪些成果?院士邀您土壤日话普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