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植物营养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20年12月22日 

20201220日下午,研植物营养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研植物营养党支部为支部党员同志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疫情防控基本物资,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在当下疫情中可以有效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结合自身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汇报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勉励党员同志深化对党的认识,珍惜政治生命,激发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支部通过人性化、亲情化的“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资源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党组织生活学习安排的指导意见 下一条:研土壤学党支部举行党员民主评议暨“政治生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