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土壤学党支部举行党员民主评议暨“政治生日”仪式

2020年12月02日 

121日下午,研土壤学党支部在四川农业大学第四教学楼4B107召开了“党员民主评议暨政治生日仪式”。会议由研土壤学党支部书记李新悦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对照党员标准,围绕评议内容,每位党员首先就自己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和作风情况向组织进行了汇报。接着,支部根据每位党员的总结情况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并对民主评议为“优秀”的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随后举行了“集体政治生日”仪式,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有奖知识竞答、“我对党的祝福”等环节,让党员同志们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感受到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始终激励、鞭策自己,促使进一步将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

 

上一条:研植物营养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确定周斯琪等29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