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推动学院组织发展工作走深走实

2022年03月18日 

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推动学院组织发展工作走深走实

 

作者:刘瀛锴    审稿:张宏霞   

 

317日中午,资源学院党校党支部委员及党务工作干部培训在4C105举行,培训围绕党员组织发展程序、考察考核细则的实施等内容进行,各党支部委员及党建办主要干部参加。培训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刘瀛锴主持。

参训人员集中学习了党员组织发展程序及学院组织发展细则,并就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考察考核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霞对参训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务工作者要不断强化自身理论学习,通过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工作的能力与水平,更大程度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在实际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把组织的旗帜立起来,战斗堡垒的作用发挥起来,下“绣花功夫”把党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上一条:严于律己,追求卓越——学院第2021-2022-2期党校第四次专题党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关于拟将周斯琪等21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关闭